如月素鹤

想当小晞的麻麻

勇者和大魔王

  吴磊从出生开始就知道自己是个勇者,而他的使命就是去打败大魔王。虽然他从来没见过大魔王,也不知道大魔王干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,但他被赐予的任务就是打败大魔王。
  吴磊带好装备出发去找大魔王,路过森林的时候遇见了小鹿,小鹿问他:“你是谁?你要去那里?”
  吴磊回答道:“我是勇者,我要去打大魔王。”
  小鹿悲伤的摇了摇头,说:“我的勇者,你还是回去吧,大魔王十分残暴,你是打不过他的。”
  吴磊笑着挥了挥手说:“没关系,我不害怕。”
  说完吴磊继续往前走,路过了小河,看到了几只白天鹅,白天鹅问他: “你是谁?你要去那里?”
  吴磊回答道:“我是勇者,我要去打大魔王。”
  天鹅激动的拍了拍翅膀,说:“我的勇者,你还是回去吧,大魔王杀人不眨眼,你是打不过她的。”
  吴磊笑着摇了摇头说:“没关系,我不害怕。”
  走了七天七夜吴磊终于走到了大魔王城堡的花园里,花园里面寸草不生,到处都是残破不堪,吴磊站在城堡门口大叫:“大魔王我是来消灭你的。”
  花园突然狂刮大风,然后传出了一道声音:“你在来的路上都听说我了,你不怕吗?”
  吴磊扬了扬手中的剑大叫:“我不害怕。”
  风停了一阵,城堡的大门打开,一个长相秀气的少年走了出来,吴磊向少年跑过去说:“你是被大魔王囚禁起来的吧,我带你离开这里。”
  少年眼珠转了转,笑眯眯的点头答应。
  吴磊牵着他向外面走去,边走边说:“我叫吴磊,你叫什么?”
  少年任由吴磊牵着,轻声回答他:“我是易烊千玺。”
  于是他们又走了七天七夜,走到了那条小河,河里的天鹅拍了拍翅膀,惊声大叫:“啊!你…”随即止了声,吴磊只当天鹅为自己的凯旋而归高兴,却没看到身后的易烊千玺对天鹅做了嘘的动作。
  吴磊和易烊千玺走到了那片深林,小鹿吃惊的抬了下前腿,大叫到:“是你…”,吴磊只当小鹿为自己胜利回来吃惊,却没看到身后的易烊千玺笑着对小鹿摇了摇头。
  原来路上的小动物们都曾经被大魔王帮助过,为了回报大魔王,就编一些大魔王的恐怖故事吓唬去找大魔王的勇者,让大魔王不被骚扰。
  可是勇者们都不知道,有的是被小动物们的故事吓跑了,有的是在路上迷路了,有的是到了地方大魔王装作不在,所以大魔王的传说一直在勇者中流传。
  吴磊也不知道,他正带回家的就是大魔王,虽然他很奇怪这个少年为什么有时候会有红色的翅膀,尖尖的尾巴,黑色的犄角,但是少年又一副笑容满面的脸庞,让吴磊觉得其实有这些东西也不重要。
  直到有一天,吴磊出门打猎的时候,听见小动物们在窃窃私语的讲秘密:“大魔王住到勇者家里去啦!”
  吴磊有些暗自好笑,哪里的勇者这么笨,把大魔王带回家了。 吴磊这么想着,继续又偷听下去了“是一个叫吴磊的勇者呢,他把魔王从城堡里亲自带回家的,小河里的天鹅告诉我的,森林里的小鹿也证实了。”
  吴磊听到后有些吃惊,有些生气,然后怒气冲冲的回家去找易烊千玺。推开门易烊千玺还是一脸笑意。
  吴磊抱着剑问道:“你是大魔王是吗?你竟然欺骗我,我要除掉你?”
  易烊千玺挠了挠脑袋,无奈的笑了,说道:“既然被发现了呢,没办法了啊。”然后大魔王就杀死了勇者,把勇者尸体带回了城堡。
  “既然活着的时候不愿意和我在一起,那么死了以后呆在我身边吧。”易烊千玺歪着头看着皮肤发青的吴磊说道。
  小动物们都说大魔王杀人不眨眼,其实都是为了吓唬勇者们不去打扰大魔王,大魔王的爱好不是杀人,大魔王唯一的爱好就是和吴磊勇者一起,或者和吴磊勇者的尸体一起。

  易烊千玺说着这些故事吓唬着吴磊,吴磊还是举起剑说不害怕,易烊千玺叹了一口气搂着吴磊就回到了城堡。到了城堡的吴磊天天一脸不开心,易烊千玺终究不喜欢看吴磊皱眉的样子,走到吴磊旁边问他为什么不开心。
  “这里没有花,没有草地,看起来死气沉沉的,一点也不好看。”吴磊指着花园说。
  易烊千玺顺着吴磊的手指看了过去,拉着吴磊回房间,轻声说道:“今天先休息吧,明天你就能看到满花园的花了。”吴磊将信将疑的躺在了床上,到了晚上吴磊醒了,走到窗户边看到正在花园种花的易烊千玺,吴磊即惊喜又感动,回去睡觉了,并且暗自决定明天起床要给这个大魔王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  笨蛋勇者永远也想不到,法力超强的大魔王种个花也是挥一挥手的事情,不过正在享受拥抱的大魔王也不打算告诉他事情的真相,大魔王喜欢勇者就是因为他傻乎乎的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2)